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生长缓慢的原因有哪些?

小孩生长缓慢的原因有哪些?

28岁2019年05月14日 16:09:40
病情描述:

我女儿有1岁了,但是我看她对没怎么长个,而且还很瘦弱,我想了解一下小孩子生长缓慢的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宝宝的喂养方式不得当,很容易导致营养不良的发生,最终出现生长缓慢的情况。建议家长注意孩子平时的营养搭配,尽可能的做到规律喂养。另外一些慢性疾病、内分泌疾病等也有可能导致小孩儿发育缓慢。

  • 龚海蓉
    龚海蓉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引起小孩儿生长缓慢的因素有体内营养摄入不足、父母遗传、患有某些慢性疾病以及生长环境不好等。建议家长先带小孩到医院做疾病的排除检查,如果没有任何疾病问题,那么就要注意小孩的喂养,家长要注意给宝宝多吃富含营养的食物,同时还要做到营养的均衡搭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