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睡觉时会突然抖动一下?

为什么睡觉时会突然抖动一下?

20岁2019年05月15日 14:40:03
病情描述:

这几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经常会突然感觉身体抖动,大概维持两秒,我想请问专家为什么睡觉时会突然抖动一下?

医生回答(2)
  • 童文新
    童文新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应该是临睡肌抽跃症所引起的。根据科学家们研究表明,出现这种行为,说明近期人体长期处于高压状态,身体健康可能已经出现了问题,考虑可能存在一定气血不足的情况。

  • 王文艳
    王文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关于睡觉时出现抖动现象的原因,比较多见的原因与缺钙有关。这是一种身体发出的信号,建议你及时补钙。有的人出现此种情况,也可能和肌抽跃症有关,这是一种生理现象,主要和工作过度劳累有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