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初中生15岁每天睡多少个小时最好?

初中生15岁每天睡多少个小时最好?

38岁2019年05月16日 15:06:37
病情描述:

我儿子15岁,他正在读初中,现在他的学习压力很大,每天都要很晚才能睡,我担心这样会影响他的身体。我想咨询一下专家,初中生15岁每天睡多少个小时最好?

医生回答(2)
  • 童文新
    童文新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你儿子正处于青春发育期,是不能经常熬夜的。中学生应保证8个小时以上的睡眠,最好在10点之前就入睡,可以保证每日学习生活精力充沛,促进身体健康发育。经常熬夜会导致孩子身体素质下降,还会导致疲劳等不良症状。

  • 王文艳
    王文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中学生每天需要保证8-9个小时的睡眠,如果长期处于睡眠不足的状态,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还有可能导致孩子罹患各种疾病,引起抵抗力下降。建议你儿子在10点左右入睡,不能经常熬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