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房里有一个小结节怎么办?

乳房里有一个小结节怎么办?

39岁2019年05月17日 16:24:11
病情描述:

今天我去检查身体的时候,医生告诉我,我的乳房里面有一个小结节,我一下就慌了,请问这该怎么进行治疗?

医生回答(2)
  • 王红
    王红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症状描述,考虑是乳腺增生引起的乳房小结节。建议患者平时保持心情的舒畅,经量少生气发火,同时也要注意营养的均衡搭配,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如果结节较大时,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在做进一步的治疗。

  • 张雯
    张雯副主任中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乳房出现小结节,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病因检查,然后根据病情进行对应的治疗。如果乳房结节较小的话,那么患者可以进行药物治疗,并按时做好复查工作;若结节较大时,则需要患者考虑做手术,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乳房的护理,饮食要清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