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试纸由强阳变为弱阳是排卵了吗?

试纸由强阳变为弱阳是排卵了吗?

28岁2019年05月20日 11:14:35
病情描述:

因为我现在在备孕,为了可以提高受孕几率,打算在排卵期同房,最近做了排卵试纸检测,发现试纸由强阳变为弱阳,请问这种情况是排卵了吗?

医生回答(2)
  • 王红
    王红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强阳转弱阳还没有排卵,但提示即将排卵。这种情况与人体内激素变化有关,因为排卵期来临前女性体内的促黄体生成素会减少,就导致检测检测试纸从强阳性转变为弱阳性,此时可以同房,也能增加受孕几率。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强阳转弱阳表示女性即将排卵,但还没有排卵,这种结果与人体内促黄体生成素减少有关,在体内浓度降低,导致试纸结果从强阳性变为弱阳性。建议您做好自身护理,此时可以同房,而且在这个时期同房也容易受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