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龋洞补一颗要多少钱?

龋洞补一颗要多少钱?

31岁2019年05月21日 17:25:02
病情描述:

您好,我有一颗龋齿,已经被龋化的中空了,想去医院补牙,又怕钱不够,想咨询一下,龋洞补一颗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如果龋齿没有发生过自发性的疼痛,说明牙齿还没有龋坏到神经管,一般不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只做牙齿填充即可。由于填充的材料不同所收取的费用也是不同的,常见的银汞填充价格一般在几十元,树脂填充在100元左右。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如果您的牙齿没有损坏到神,一般只需要做填充即可,填充的费用因材料的不同而不同,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的都有。另外,如果损伤到了牙神经,一般需要使用根管治疗,根管治疗的价格加上补牙的价格大概在千元左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