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暗红色偏黑正常吗?

月经暗红色偏黑正常吗?

25岁2019年05月21日 13:22:17
病情描述:

我这几个月的月经都很准时,但就是每次的经血颜色是暗红色的,而且还偏黑色,这种现象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王红
    王红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月经颜色暗红且偏黑,可能是不规律的饮食导致的,例如食用过多的生冷食品,同时内分泌紊乱也有可能引起这种情况。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你的月经周期是规律的,那么很大可能是饮食不当造成的。建议你以后尽量避免过于生冷刺激的食物,做好身体的保暖措施。

  • 张雯
    张雯副主任中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正常人的经血颜色应该是暗红色的,而从你的情况来看,你的经血颜色偏黑,那么多半是腹部受凉以及食用过多的生冷食物引起的,建议在月经快要来临之前尽量避免辛辣寒凉的食物,注意腹部的保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