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膝关节后面内侧疼是怎么回事?

膝关节后面内侧疼是怎么回事?

49岁2019年05月21日 11:17:55
病情描述:

我以前膝关节会经常痛,尤其是天冷的时候,可是最近我发现膝关节后面内侧有疼痛感,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2)
  • 朱瑜琪
    朱瑜琪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从你所说分析,考虑是鹅足腱滑囊炎、半月板损伤等原因导致的,建议患者先到医院做具体的检查,然后根据自身的情况,对症治疗。在治疗期间,患者需要多休息,不能做剧烈运动,同时可以适当的进行热敷来缓解症状。

  • 梅甲智
    梅甲智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 向他提问

    膝关节后面内侧出现疼痛,可能是关节炎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滑膜炎、半月板损伤导致的。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病因后再做进一步的治疗,在此期间患者尽量避免长时间站立,在疼痛剧烈的时候可以进行热敷来缓解。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