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40余天去医院检查挂什么科?

怀孕40余天去医院检查挂什么科?

25岁2019年05月21日 14:01:24
病情描述:

我现在怀孕45天了,想去医院检查超声,但是不知道挂什么科,请问医生怀孕40余天去医院检查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2)
  • 王红
    王红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45天可以挂医院的妇产科门诊,超声检查是检查孕囊是否在宫腔内,另外还可以抽血检查一下血HCG,看一下数值是否成倍増长,孕酮是否正常。孕初期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可过于劳累,定期产检。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您可以挂医院的妇科或者产科门诊,停经45天行超声检查可以查出孕囊是否在宫腔内,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另外还需要抽血检查孕酮与血HCG数值是否正常,避免孕酮低引起先兆流产。怀孕期应该适当运动,加强营养,避免劳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