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蔓越莓治疗妇科病有效果吗?

蔓越莓治疗妇科病有效果吗?

22岁2019年05月23日 16:24:38
病情描述:

我是个阴道炎患者,已经治疗很长时间了,但是依然没有好转,朋友建议我使用蔓越莓胶囊试试,请问蔓越莓治疗妇科病有效果吗?

医生回答(2)
  • 王艳英
    王艳英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蔓越莓中确实含有很多黏膜修复物质,可能会对妇科疾病有一定的缓解效果。但是它属于保健品并不属于药物,有妇科疾病的患者可以尝试服用,效果是因人而异的,而且它并不能替代药物,服用的同时还是要遵医嘱用药治疗的。所以有妇科6疾病的患者不建议吃蔓越莓胶囊。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出现妇科疾病要及时遵医嘱使用药物治疗,蔓越莓胶囊可能对于妇科病有一定的缓解效果,但是作用不大,不建议当做药物使用。是属于保健品的一种,有阴道炎还是要及时遵医嘱用药治疗,平时做好自身的清洁卫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