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子宫肌瘤微创手术过程是什么?

子宫肌瘤微创手术过程是什么?

30岁2019年05月23日 16:22:18
病情描述:

姐姐前几天去医院查出得了子宫肌瘤,需要做一个微创手术治疗,请问专家这种手术的过程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蒋立艳
    蒋立艳副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子宫肌瘤是妇科常见的良性肿瘤,只有极少数的子宫肌瘤会发生恶变。子宫肌瘤微创手术就是将带有摄像头的内窥镜放入到宫腔中,然后在镜头直视下切除肿瘤即可。患者术后要多吃点有营养的食物,促进身体的复原。

  • 王艳
    王艳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子宫肌瘤目前主要是使用微创手术的方式进行切除,在患者麻醉药起作用之后,将带有摄像头的内窥镜放入到宫腔中,之后在摄像头的指导下找到瘤体并切除就可以了,这种手术一般术后一个月左右就可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