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hpv高危居然自愈了正常吗?

hpv高危居然自愈了正常吗?

30岁2019年05月24日 12:56:23
病情描述:

我前段时间被检查为hpv高危,但我没有治疗,昨天去检查居然自愈了,请问专家这种情况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常建民
    常建民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hpv高危自愈是正常的,hpv是人乳头瘤病毒,在人体自我的保护能力强的情况下,就有可能清除掉hpv,使疾病不治而愈。建议您要做好自身护理,增强人体免疫力,能有效的预防疾病发生,使人体健康。

  • 袁荔
    袁荔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hpv高危居然自愈了这种情况很正常,这与人体免疫力有关,在机体免疫力强时可以有效的抵抗hpv病毒,一旦战胜病毒,就可以清除掉hpv,使疾病自愈。建议您要积极加强锻炼,增强免疫力,避免疾病复发。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