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我耳垂有皱纹,不是很深,严重吗?

我耳垂有皱纹,不是很深,严重吗?

44岁2019年05月25日 14:20:55
病情描述:

我发现自己的耳垂上有皱纹,但是不是很深,可是我的心里还是很担心,想知道耳朵上有皱纹严重吗?

医生回答(2)
  • 童文新
    童文新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这种情况不算是严重的,但是本身也要引起重视,注意自己平时有无不适的症状,因为耳垂部位的皱纹,说明是缺血而导致的,跟心血管疾病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不放心建议你及时去医院做检查为好。

  • 王文艳
    王文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耳垂有皱纹大多数情况都代表你可能是患有了冠心病,或者是其他心血管的疾病,因为但是也都不一定,建议你也不用担心,只要平时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就不算是严重的情况,平时适当锻炼身体也是比较好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