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黄疸正常值多少?

小孩黄疸正常值多少?

1岁2019年06月04日 13:25:41
病情描述:

我们家宝宝出院时候黄疸值是12umol/L,现在已经第15天了,黄疸值测在9.8umol/L,请问医生,小孩子的黄疸正常值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吕伟
    吕伟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黄疸值在五点几之内就是正常的,如果黄疸长久不退考虑是病理性黄疸或是有新生儿胆道梗阻的情况,您目前宝宝的黄疸值并不是很好,建议给孩子多晒晒太阳,坚持口服退黄疸药物,保证多吃多排,过一段时间就会正常。

  • 王志强
    王志强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足月儿黄疸正常值只要低于12.9mg/dl,早产儿不超过15mg/dl就是正常的,一般足月儿10到14天左右黄疸消退,您目前的数值其实在正常范围内,建议按需喂哺,帮助孩子多吃多排,把体内的胆红素排出后黄疸值就会慢慢降下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