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吃奶粉的宝宝大便是什么颜色的?

吃奶粉的宝宝大便是什么颜色的?

1岁2019年06月11日 10:43:11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一直都是母乳喂养的,最近母乳少不够吃的,开始添加了辅食喂养,大便有点偏绿,请问吃奶粉的宝宝大便是什么颜色的?

医生回答(2)
  • 胡立明
    胡立明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吃奶粉的宝宝大便应该是金黄色的。出现绿色的大便考虑是消化不;良的现象所导致的症状。可能是奶粉不适合宝宝,或者是吃的太快太急所导致的。建议喂食少量多次,多进行观察。

  • 图雅
    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不论是吃奶粉还是正常的宝宝,大便都应该是黄色的,出现绿色大便考虑是因为消化不良导致的症状,建议及时给予孩子吃点健胃消食片缓解不适症状,喂奶粉之后要及时帮助宝宝进行拍嗝,防止出现消化不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