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不割包皮会怎么样?

不割包皮会怎么样?

18岁2019年06月13日 16:14:49
病情描述:

我一直有包皮过长的现象,龟头总是被包皮覆盖着,听说这要去做手术才能改善,但是我不想去做手术,请问不割包皮会怎么样?

医生回答(2)
  • 李海松
    李海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然后出现包皮过长的现象,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做包皮环切手术治疗。如果不及时治疗,首先尿道口会因为包皮的覆盖而减小,容易导致排尿困难的现象。还会导致包皮嵌顿,出现龟头远端缺血,容易影响到夫妻的性生活,很容易造成双方反复感染现象,对身体是极为不利的。

  • 李慎谦
    李慎谦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包皮过长属于男性常见的一种疾病,不及时治疗对身体的危害有很大。首先因为包皮过长容易堆积脏物,容易出现阴茎龟头炎或者是其他的炎症反应。同时因为有炎症反应,容易造成性生活困难,或者是双方都出现感染的现象。严重的会出现包皮嵌顿而造成局部坏死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