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产毒性幽门螺旋杆菌弱阳性怎么回事?

产毒性幽门螺旋杆菌弱阳性怎么回事?

63岁2019年06月14日 15:58:50
病情描述:

今天奶奶去医院做消化系统检查的,医生帮奶奶奶检查之后说奶奶出现了产毒性幽门螺旋杆菌弱阳性,我想知道产毒性幽门螺旋杆菌弱阳性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李学良
    李学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产毒性幽门螺旋杆菌弱阳性考虑有可能是幽门螺杆菌是传染导致的,建议患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硫酸镁、奥美拉唑等抑制胃酸分泌和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治疗,建议平时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要养成规律的饮食习惯。

  • 图雅
    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产毒性幽门螺旋杆菌弱阳性主要是由于幽门螺杆菌感染和传染引起的,建议患者要遵医嘱用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消炎杀菌的药物和胃黏膜保护剂来治疗。饮食方面建议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