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自己如何测甲醛超标?

自己如何测甲醛超标?

24岁2019年06月16日 13:55:47
病情描述:

我和我女朋友准备明年结婚,现在在装修房子,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上手。现在装完了,担心自己甲醛超标,想问问自己如何测甲醛超标?

医生回答(2)
  • 童文新
    童文新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测试自己是否甲醛超标,可以前往药房购买甲醛测试纸来检测,也可以通过自己的症状来辨别,如果出现嗓子不适、有异物感或头晕等症状,多怀疑有甲醛超标的问题。可选择购买绿色植物,达到吸收屋内的甲醛的目的。

  • 王文艳
    王文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甲醛超标多可通过自己的症状表现来判断,如果在每天清晨起床时,感到胸闷、恶心以及头晕等症状或家中经常有人感冒、过敏等问题,多可判断有甲醛超标的问题,也可前往医院做详细检查明确自己是否甲醛超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