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牙疼吃什么食物好?

牙疼吃什么食物好?

19岁2019年06月18日 14:05:03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最近我后槽牙那里好像是要长智齿,牙龈肿痛,进食困难,请问牙疼吃什么食物好?

医生回答(2)
  • 李大旭
    李大旭副主任医师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的描述您应该是智齿冠周炎,目前可以口服一些抗炎止痛药物进行治疗,饮食上可以吃一些温凉的流质或半流质的食物,比如烂面条、稀粥、牛奶、果泥等方便进食避免咀嚼的食物。可以等疼痛炎症缓解后去口腔科拍个片子看一下牙齿生长的情况。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牙疼建议可以吃一些烂面条、大米粥,富含维生素类的食物。如果疼的很严重建议可以口服止痛片进行缓解。您这个可能是智齿冠周炎,可以口服甲硝唑进行消炎治疗,在这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口腔卫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