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子反复发烧怎么办?

小孩子反复发烧怎么办?

8岁2019年06月19日 15:26:19
病情描述:

这今天我很担心小孩子身体的状况,因为这几天他总是会发烧,我想请问小孩子反复的发烧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许东
    许东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建议你去医院检查导致小孩子发烧的愿意,如果是细菌感染导致的按照药敏试验选择适宜的抗生素治疗,在平时的生活上你需要使用物理或者药物的方法降温,如果发现使用药物之后体温没有下降不可以再次服用药物,建议带小孩子去医院检查。

  • 龚海蓉
    龚海蓉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你需要使用冰敷或者温水擦试的方法来降低小孩子的体温,如果小孩子体温超过38.5摄氏度就使用药物降温,之后再去医院检查,确定导致小孩子发烧的原因之后再治疗,如果是病毒感染导致的,选择适宜的抗病毒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