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孩子半夜咳嗽厉害偏方有哪些?

孩子半夜咳嗽厉害偏方有哪些?

5岁2019年06月19日 13:52:14
病情描述:

最近我家孩子总是夜里面咳嗽,我给孩子喝了止咳糖浆,还是不管用,我想了解一下孩子半夜咳嗽厉害偏方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王竹颖
    王竹颖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咳嗽厉害,家长可以立刻按照小孩推拿按摩的方法,帮孩子推风池,推肺经,揉小天心各一百次,可以有效的缓解咳嗽的症状。家长还可以用陈皮和白萝卜、蜂蜜一起煮熟,让孩子食用,可以燥湿化痰,治疗咳嗽。

  • 龚海蓉
    龚海蓉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可以用甘草、雪梨、佛手柑、蜂蜜熬煮成汁,让孩子服用,可以很好的止咳化痰,缓解咳嗽气喘。你还可以用柚子皮泡水,加入冰糖,让孩子饮用,可以理气宣肺,润肺去痰。你还可以用鱼腥草煮水给孩子喝,可以缓解咳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