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带环怀的孩子能要吗?

带环怀的孩子能要吗?

30岁2019年06月19日 19:23:25
病情描述:

我跟老公已经有了一个孩子了,而且我在生完孩子的第二年就已经上环了,只是最近又查出怀孕了,请问下带环怀的孩子能要吗?

医生回答(2)
  • 肖松舒
    肖松舒副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向他提问

    通常情况下带环怀的孩子,医生是建议做流产的,不建议留下,因为孩子很有可能会不健康,但是临床上也有部分妈妈仍然坚持生下了孩子,而且孩子很健康。因此带环怀的孩子能不能要,这个决定权还是在于母亲。

  • 田继香
    田继香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带环怀的孩子是可以要的,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只不过如果在怀孕前吃药了,或者是吸烟喝酒等,这样就会增加畸形儿以及智障儿的几率,那就需要考虑下是否打算留下孩子。具体的还是需要看自己的想法,医生无权决定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