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生完孩子后多久来月经正常?

生完孩子后多久来月经正常?

25岁2019年06月19日 15:15:19
病情描述:

我目前生完孩子已有8个月,但是还没来月经,心里有点担心。我想知道生完孩子后多久来月经正常?

医生回答(2)
  • 齐斯琴
    齐斯琴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生完孩子多久来月经算正常,没有确切的时间,如果产妇在产后自身恢复较好,且无哺乳现象,一般在3个月左右会来月经。如果产后生活不规律,身体恢复较差,且是母乳喂养,引起体内激素水平不稳,要在10个月左右。

  • 魏云波
    魏云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一般产后多久了来月经,会因个人体质不同,而出现不同的时间,但平均在8个月左右会来月经,之后在2~3个月后,月经周期会恢复正常。你目前是产后8个月,未来月经,不必过多担心,注意饮食清淡,勤观察即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