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人43岁闭经是正常的吗?

女人43岁闭经是正常的吗?

43岁2019年06月19日 15:21:33
病情描述:

今年我43岁了,发现自己开始闭经,我担心自己的身体会有问题,咨询一下我在43岁的时候闭经是正常的吗?

医生回答(2)
  • 冯忻
    冯忻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在43岁的时候出现闭经是正常的,因为个人身体体质是不一样的,所以具体闭经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闭经是因为女性到达更年期引起的,你需要适当的休息,可以食用豆制品来调理身体因为更年期而引起的一系列的症状。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在43岁的时候出现闭经的症状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的,但是你需要注意在闭经的时候内分泌会紊乱,所以你需要通过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多吃水果蔬菜来调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