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后第二天同房内射怀率几率大不大?

月经后第二天同房内射怀率几率大不大?

30岁2019年06月19日 14:23:08
病情描述:

我刚才和老公同房没有做避孕措施,而且老公还内射了,我现在是月经结束后的第二天,请问月经后第二天同房内射怀率几率大不大?

医生回答(2)
  • 张小燕
    张小燕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目前我们将女性的生理周期分为月经期,安全期和排卵期。除了月经期进行同房,百分百不会怀孕之外,其他时期进行同房都会有怀孕的可能。在月经结束的第2天属于安全期内,只能说怀孕的几率和排卵期相比会比比较小,但并不能完全保证就不会怀孕的。

  • 田继香
    田继香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在女性月经结束后的第2天属于安全期,正常来说安全期同房怀孕的几率会比较小。但是并不是说就一定不会怀孕,毕竟安全期,并不完全安全。建议进行观察,如果出现月经延迟现象,要及时去医院查血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