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患有胆结石医生说不痛就不管它,还有点痛怎么办?

患有胆结石医生说不痛就不管它,还有点痛怎么办?

32岁2019年06月21日 20:01:22
病情描述:

我前段时间在医院做腹部B超检查,检查之后有胆结石,但医生说如果不痛就不管它,但今天感觉腹部有些疼痛,麻烦问一下这种情况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卢俊
    卢俊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是轻微疼痛可以应用止痛药缓解,临床常用的为阿司匹林、双氯芬酸钠等,能有效的缓解疼痛症状。如果之后疼痛症状加重,需要及时就医检查,根据您自身情况采用一般的手术治疗或微创手术治疗。

  • 吴亚光
    吴亚光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您的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做好局部护理,可以适当的按摩、热敷腹部,可以有效缓解疼痛,或者应有药物止痛,比如阿司匹林、双氯芬酸钠等,最好根据医嘱服用。如果疼痛症状逐渐加重,则需要及时采用手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