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一颗烤瓷牙需要多少钱?

一颗烤瓷牙需要多少钱?

33岁2019年06月23日 18:17:19
病情描述:

我在走路的时候不注意跌倒了,就导致一颗牙齿有损伤了,我打算去医院做烤瓷牙在修复牙齿的外伤,咨询一下做一颗烤瓷牙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注意一颗烤瓷牙可能需要1000-4000元,具体的费用你需要去医院咨询医生,因为做烤瓷牙的材料不一样就会影响最终的价格,在做烤瓷牙之后你还需要注意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以免炎症的出现。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做烤瓷牙的费用是没有办法确定的,这可能需要3000-5000元,也可能仅仅需要1000元,结果会因为地域、医院、材料、医生等的不同而波动,所以建议你去医院咨询医生,按照自己的需求或者是经济条件选择适宜的材料。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