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经常长口腔溃疡的原因有哪些?

经常长口腔溃疡的原因有哪些?

26岁2019年06月26日 15:20:57
病情描述:

我老公口腔溃疡已经2个多月了,他的舌头上有好几个小白点。我想知道经常口腔溃疡的原因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李大旭
    李大旭副主任医师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经常口腔溃疡可能是由于患者出现免疫功能问题,一般是由于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导致的病症;患者缺乏睡眠、经常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也有可能导致经常口腔溃疡;患者缺乏维生素B、锌、铁等营养素也会导致口腔溃疡。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经常口腔溃疡是由于患者出现营养不良,缺乏维生素B12、锌、铁、叶酸等导致的病症;患者出现慢性疾病或者病原体感染也有可能导致口腔溃疡。建议你及时就医检查,根据医生指导积极治疗。平时要注意多补充新鲜蔬菜水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