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45岁女性体检项目有哪些?

45岁女性体检项目有哪些?

45岁2019年06月27日 10:31:51
病情描述:

姑姑今年四十五岁了,最近感觉身体有点不舒服,所以想去医院做一个系统检查,请问医生四十五岁女性体检项目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四十五岁的女性体检项目主要有血尿常规、血压、肝肾功能、腹部B超、性激素六项、白带常规等。如果检查结果出现异常要及时处理,建议患者平时保持乐观的心态,这样可以有效避免更年期引起的身体不适。

  • 王艳
    王艳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四十五岁的女性体检时需要做空腹血糖、血压、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等检查。此时的女性很容易患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所以还需做白带常规、宫颈粘液等专项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