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促黄体生成素正常值是多少?

促黄体生成素正常值是多少?

25岁2019年07月06日 17:08:39
病情描述:

我出现月经不调和月经量减少的现象已经两个月了,今天去医院做了性激素六项的检查显示我促黄体生成素异常,只有1.3,请问这个正常值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促黄体生成素在排卵期是8.7-76.3miu/ml,黄体期是0.5-16.9miu/ml,卵泡期是1.9-12.5miu/ml,这个数值在女性不同的生理周期内,数值都是不同的。现在检查是1.3如果是在黄体期就是属于正常的。建议还是尽快问医生确诊。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促黄体生成素可以促进卵泡成熟,分泌雌激素。会因为女性生理周期内雌激素的含量不同而不同,在卵泡期是2.12~10.89mU/ml,排卵期是19.18~103.03mU/ml,黄体期是1.20~12.86mU/ml,绝经期是10.87~58.64mU/ml。如果出现异常,可以遵医嘱补充黄体酮,增加孕酮合成。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