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霉菌性阴道炎不能吃什么?

霉菌性阴道炎不能吃什么?

30岁2019年07月06日 17:36:15
病情描述:

我是因为感觉会阴瘙痒去医院检查的,结果被确诊为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我想知道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治疗比较好?在治疗期间不可以吃什么?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患有霉菌性阴道炎的时候你可以使用克霉唑阴道栓治疗,在治疗期间你需要保持会阴的清洁卫生,患有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不可以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可以食用寒凉的食物,建议你定期去医院检查阴道炎治疗的效果。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霉菌性阴道炎的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阴道炎,你可以先使用克霉唑治疗,而且在治疗期间不可以食用含糖量比较高的食物,而且你需要避免摄入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阴道炎治疗没有效果,就去医院检查,及时的更换治疗的药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