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阴道湿疹怎么办?

阴道湿疹怎么办?

25岁2019年07月07日 18:58:43
病情描述:

我的外阴一直有几颗丘疹,还经常出现瘙痒现象,今天去医院检查,诊断是阴道湿疹,我想知道这个病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出现阴道湿疹,要考虑和平时个人卫生不洁或是接触了过敏源导致的现象。要想治疗,首先就是对患处进行清洗和清洁,建议使用高锰酸钾水进行坐浴,然后可以在局部涂抹阿昔洛韦或者是罗红霉素药膏,如果症状严重,还可以口服一些抗过敏药物治疗。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阴道湿疹是属于一种皮肤病,会导致皮肤局部出现异常瘙痒的现象。建议先使用阴道洗液句对患处进行清洁,然后可以涂抹炉甘石洗剂进行止痒。同时可以口服苯海拉明、非那更等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