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内裤上有黑色斑点是怎么了?

内裤上有黑色斑点是怎么了?

27岁2019年07月08日 12:47:40
病情描述:

我这段时间有外阴瘙痒的现象出现,今天洗内裤还发现内裤上有黑色斑点,很难洗掉,请问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你好,内裤上面出现黑点首先是考虑是出汗后没有及时风干衣物引起的现象。伴随有阴道瘙痒不适则有可能是有妇科炎症,有病原菌感染导致的现象。建议及时更换内裤,并且做好个人的清洁卫生,然后使用阴道清洁洗液进行清洗。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我怀疑你这应该是出现一些炎症感染的反应了,可能和阴道炎等疾病有关。建议勤换内裤,一条内裤不要使用超过三个月,同时使用淡盐水或者是阴道洗液清洗外阴,口服三金片等药物缓解不适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