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慢性咳嗽的治疗是什么?

慢性咳嗽的治疗是什么?

27岁2019年07月09日 16:03:49
病情描述:

我出现咳嗽症状已经快一个月了,总是断断续续的咳嗽,但是没有流鼻涕或者打喷嚏的感冒现象,请问慢性咳嗽的治疗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张薇
    张薇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慢性咳嗽是属于一种症状,出现这种症状还是因为有疾病的原因导致的,要想治疗就要交积极的做检查,明确疾病原因后治疗。根据描述导致慢性咳嗽的原因可能是支原体感染或者是支气管炎疾病,建议及时的使用止咳化痰加上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

  • 周乐飞
    周乐飞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慢性咳嗽的症状,首先就是要及时的去使用止咳化痰的药物治疗,有需要可以结合雾化的方式治疗,平时多喝水。然后最好去医院做检查,明确导致疾病的原因,进行对症治疗。还有平时饮食一定要清淡,避免进食刺激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