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白带中有血丝治疗需要多长时间?

白带中有血丝治疗需要多长时间?

24岁2019年07月09日 12:39:03
病情描述:

我出现白带中有血丝现象已经一个星期了,而且白带量增多,有异味,诊断是宫颈炎疾病,我想知道这个病治疗需要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你好,宫颈炎疾病目前分为急性宫颈炎和慢性宫颈炎。急性宫颈炎要及时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一般治疗周期在两个星期左右。而慢性宫颈炎治疗周期较长,需要一个月左右。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和阴道局部治疗。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宫颈炎的疾病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宫颈炎就是因为平时个人卫生注意不当,导致宫颈处出现的炎症反应。需要及时用药治疗,并做阴道的局部处理治疗。治疗周期一般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要根据患者的病情来决定治疗周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