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上消化道出血的原因有什么?

上消化道出血的原因有什么?

26岁2019年07月10日 12:40:51
病情描述:

前几天吃完饭后会出现肚子胀痛的现象,按压后缓解,去医院检查说是上消化道出血,请问我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2)
  • 李学良
    李学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有炎症的原因,主要是胃肠道粘膜炎症导致消化道充血、水肿或者糜烂和溃疡,还有就是血管类疾病,比如肝硬化疾病引起的动脉粥样硬化或者食管静脉曲张破裂,这些都会使上消化道出血。

  • 李恕军
    李恕军主任医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向他提问

    可以先排除一下是否有肿瘤的可能,比如胃癌或者食管癌、平滑肌瘤等,这些就会有上消化道出血的症状,还有一些患者会因为长期饮酒和吸烟,饮食不规律引起的胃肠炎症,也会有消化道出血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