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幽门螺杆菌的三联疗法需要多久?

幽门螺杆菌的三联疗法需要多久?

34岁2019年07月10日 16:57:41
病情描述:

我发现自己得幽门螺杆菌已经很久了,这段时间因为胃疼总是频发,我担心对身体有影响,所以打算进行治疗,我想请问专家幽门螺杆菌的三联疗法需要多久?

医生回答(2)
  • 李学良
    李学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由于幽门螺旋杆菌引起感染,而使用三联治疗,此时患者至少需要两周左右的治疗时间,如果当前患者胃部存在溃疡问题,其用药可能会延长到四周,这主要和患者病情严重程度及使用药物剂量、药效有严重关系。

  • 李恕军
    李恕军主任医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向他提问

    幽门螺杆菌的三联疗法一般需要两周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患者在服用药物一周左右,需要初诊医院进行一次病原菌的检测,确定当前药物疗效如何。如果药物效果不明显或者较为缓慢,此时可能需要换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