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过敏性皮炎和湿疹区别是什么?

过敏性皮炎和湿疹区别是什么?

36岁2019年07月11日 15:25:08
病情描述:

我皮肤发红,以为是湿疹引起的,结果检查发现我这是过敏性皮炎引起的,我想请问过敏性皮炎和湿疹的区别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杨顶权
    杨顶权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过敏性皮炎导致的皮疹比湿疹严重,其中还有可能会有水泡的出现。而湿疹一般是没有水泡的,皮炎出现的皮肤伤害是比较其中的,而且边缘和正常的皮肤是有明显的区别的,而湿疹的边界不清楚,皮损也比较散。

  • 花日
    花日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由过敏性皮炎导致的皮疹一般出疹类型比较单一,而湿疹出现的皮疹会有很多种的类型,一般外层是红斑,中间是水泡,里面有溃烂或者是结痂等,皮炎一般是可以找到过敏源的,而湿疹没有办法确定原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