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人的正常体温是多少度到多少度?

人的正常体温是多少度到多少度?

20岁2019年07月13日 12:46:04
病情描述:

我弟弟今早在测量体温时,显示为37.3度,说是发烧了。我知道人的正常体温是多少度到多少度?

医生回答(2)
  • 童文新
    童文新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人体的正常体温在36~37.3度之间,如果体温低于36度,称为异常体温,超过37度是发烧状态。你弟弟目前体温是37.3度,体温较高,是属于发烧现象,可以通过温水擦拭、大量饮水等方式,进行物理降温。

  • 王文艳
    王文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人的正常体温在37.3度以下。病人现在体温为37.3度,是为发烧现象,多与穿衣过少,使得身体受凉有关,需要先用温水擦拭身体,将体温降到正常范围,再遵医嘱服用感冒清颗粒,进行症状缓解。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