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心肌梗塞能治疗好吗?

心肌梗塞能治疗好吗?

57岁2019年07月14日 13:31:05
病情描述:

我父亲在前几天总是觉得胸骨后疼痛,医生说是心肌梗塞,我想知道心肌梗塞能治疗好吗?

医生回答(2)
  • 谢连娣
    谢连娣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心肌梗塞是因为身体的冠状动脉出现持续性的缺血缺氧因的心肌坏死症状。当人体发生心肌梗塞时,出现的症状有恶心、胸骨后疼痛、休克等症状。在治疗时需镇静止痛,进行药物治疗和抗心律失常。如果您父亲的病情在一周内,得到控制,病情会有所好转。

  • 于华
    于华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 向他提问

    心肌梗死的病因有过度劳累和激动、便秘、大量的吸烟喝酒等,它的主要症状有休克、胸骨后疼痛、上腹部疼痛以及呕吐等。建议在发生心肌梗死后及时治疗,以防影响健康,治疗时可以选用药物治疗,抗心律失常。在治疗后注意不要情绪激动、保持大便通畅等。在预后可以进行康复锻炼,身体会恢复的很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