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心口窝疼怎么回事?

心口窝疼怎么回事?

63岁2019年07月14日 11:37:48
病情描述:

奶奶说她这几个月总是会感觉自己的心脏特别的疼,奶奶说这种症状已经持续有好几天了,我想知道心口窝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谢连娣
    谢连娣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心口窝疼考虑有可能是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等心脏疾病导致的,除了这个原因胃炎、胃溃疡、过度劳累、心情激动、食管炎、胆囊炎等疾病导致的疼痛。建议最好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要在明确病因后再采取合适的措施治疗。

  • 于华
    于华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 向他提问

    心口窝疼考虑有可能是胆囊炎、食管炎、胃炎、胃溃疡等消化系统疾病导致的,但是也不能排除是过度劳累、受凉、心肌缺血、心绞痛等原因引起的。建议要去检查病因,如果是心绞痛导致可以用硝酸酯类的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