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请问嘴裂口子这怎么治?

请问嘴裂口子这怎么治?

29岁2019年07月14日 14:06:54
病情描述:

我这几天一直有嘴角疼痛现象,而且总是觉得口渴,今天起床发现嘴角裂口子了,请问请问嘴裂口子这怎么治?

医生回答(2)
  • 童文新
    童文新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嘴唇出现裂口子,首先考虑的是身体内上火导致的现象。要及时服用清热解毒的药物,多喝水,同时不能排除是微量元素的缺乏出现的情况,要吃点维生素b2和维生素a,然后及时去医院检查微量元素。

  • 王文艳
    王文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你好,嘴巴出现裂口子现象和外伤因素,维生素的缺乏以及身体内上火等原因有关。首先建议要多喝水,保持清淡的饮食。然后在局部涂抹一些止痛,消炎的药膏。服用些维生素a和维生素b2,等到症状稍有缓解,可以去医院做微量元素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及时补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