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心电图能查出什么心脏病吗?

做心电图能查出什么心脏病吗?

27岁2019年07月15日 15:50:00
病情描述:

我这段时间经常出现心慌不适的现象,有时候会突然感觉心前区疼痛,无法活动,我害怕是心脏病,想知道去做心电图能查出什么心脏病吗?

医生回答(2)
  • 谢连娣
    谢连娣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心电图的检查简单方便又快捷,是平时诊断心脏性疾病最常做的一个检查。心电图可以筛查心律失常,对于心脏病可以有一个初步的诊断及判断,但是诊断的正确率,只有1/3左右。所以并不能算是完全可以诊断,建议还是要选择心脏彩超或是其他相关的诊断才行。

  • 于华
    于华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 向他提问

    心电图是心脏的基本检查,心脏问题都要做心电图。但是心电图能解决的问题有限,不能作为排除的手段,对于有房缺、室缺、瓣膜损害等心脏性疾病的患者做心电图是看不到损伤及疾病的,不能准确的进行判断,需要及时做相关的彩超检查才行。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