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酒精肝有什么症状?

酒精肝有什么症状?

23岁2019年07月15日 15:42:10
病情描述:

最近这段时间总是会感觉肝疼,今天就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我这是酒精肝吗,我想知道酒精肝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2)
  • 何金洋
    何金洋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酒精肝的患者会出现肝区疼痛、消化不良、乏力、食欲不振、腹胀发热、恶心呕吐、脾脏肿大、食管静脉曲张、腹水、蜘蛛痣、肝掌等症状。建议患者最好去医院做肝功能检查,对于比较严重肝脏疾病要用护肝的药物来治疗。

  • 王志强
    王志强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酒精肝会出现腹胀腹泻、发热、恶心呕吐、消化不良、食欲不振、肝区疼痛、全身乏力等症状,有点患者严重时还会出现上消化道出血、脾脏肿大和食管静脉曲张的症状。建议平时要多休息,要避免劳累,饮食方面不要吃油腻的食物,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