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吃了避孕药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是怎么回事?

吃了避孕药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是怎么回事?

28岁2019年07月16日 16:50:25
病情描述:

我一个月前吃了一次避孕药,结果这个月来两次月经,请问专家吃了避孕药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吃了避孕药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是服用避孕药产生了副作用,本身避孕药不管是长效避孕药还是短效避孕药,它的主要成分都是高浓度的激素,服用之后会导致子宫内膜变薄,就会导致月经紊乱,一个月两次。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女性在口服紧急避孕药之后一个月来两次月经,其实是因为服用了避孕药扰乱了正常的月经周期,由于避孕药是雌孕激素的合剂,短时间内摄入了大量激素导致月经失调,有一次撤退性的出血,所以来两次月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