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吃什么缓解孕吐?

孕妇吃什么缓解孕吐?

24岁2019年07月16日 14:29:54
病情描述:

我上周确诊出的怀孕,近两天总有恶心和呕吐的症状,尤其在饭店,呕吐症状会加重,很难受,想知道孕妇吃什么能缓解孕吐?

医生回答(2)
  • 张小燕
    张小燕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怀孕期间出现孕吐时,首先应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饮食为主,忌油腻刺激性的食物,还要少食多餐。平时也可以多增加户外活动,转移注意力,都能有效的缓解孕吐的症状。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的孕妇,也可给予维生素B6进行止吐治疗。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怀孕期间由于受到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的影响,从而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是正常现象。建议:首先应保持乐观的心态,饮食上还要以清淡为主,忌油腻味道重的食物,也可以经常户外活动,呼吸新鲜空气,转移注意力,缓解孕吐的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