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促卵泡成熟激素66,参考值?

促卵泡成熟激素66,参考值?

25岁2019年07月16日 13:38:41
病情描述:

我近几个月的月经总是推迟,今天月经第二天,去医院做了性激素检查,促卵泡成熟激素为66,我想咨询一下促卵泡成熟激素参考值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促卵泡成熟激素的正常值是女性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标准。一般在排卵期时,正常值为8-22U/L之间,黄体期时在2-12U/L之间,绝经期在35-151U/L之间。另外,有时在服用避孕药或激素类药物后,检查出的数值可能会出现波动。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促卵泡成熟激素是性激素六项检查中的一项,主要是为了促进卵巢内卵泡的发育与成熟。一般在排卵期前正常值为0.1到10每毫升,排卵期为8到20每毫升,排卵后为2到10每毫升。促卵泡生成激素高,多见于卵巢早衰或卵巢不敏感综合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