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下嘴皮里面长泡是怎么回事?

下嘴皮里面长泡是怎么回事?

28岁2019年07月17日 17:10:15
病情描述:

我刷牙的时候突然发现下嘴皮里面长了一个小泡,还有点痛,就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嘴巴里面长泡,有可能是口腔溃疡,也可能是疱疹。如果是溃疡可以使用溃疡散治疗。如果是疱疹,需要使用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建议:不要去刺激患处,尽量不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这可能是口腔溃疡,也可能是口腔疱疹。可以食用溃疡散或者是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注意事项: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也不要去刺激患处。可以补充维生素增强黏膜的抵抗力,避免复发。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