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腮腺炎多长时间能好?

腮腺炎多长时间能好?

6岁2019年07月17日 14:39:53
病情描述:

我儿子得了腮腺炎了。现在是第二天,一直发烧,而且脸肿的厉害,想知道这多长时间能好?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腮腺炎是呼吸道传染性疾病,平均的病程约在10到15天左右。此病大多起病急骤,并出现畏寒、高热、食欲不振、恶心、腮腺肿大等症状。治疗上需要对症治疗,积极进行退热消炎治疗。并且需要做好隔离措施,避免发生相互传染。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一般腮腺炎的病程在半个月左右可以逐渐恢复正常。此病症状比较明显,就是发热、咽痛、腮腺肿大、畏寒、浑身不适等。通常在起病三天内腮腺的肿大可以达到高峰,之后逐渐缓解。治疗期间需要注意隔离,避免相互传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