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最近牙龈老是出血是什么原因?

最近牙龈老是出血是什么原因?

20岁2019年07月17日 17:02:01
病情描述:

我最近早上刷牙的时候发现牙龈老是出血,而且有的时候还觉得有点痛,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牙龈出血的原因很多,比如上火、牙齿敏感、受到外界的刺激、以及牙周炎、牙龈炎等口腔问题等。建议:早上刷牙可以用冷水,避免刷牙的时候动作过于剧烈。还可以使用含有中药成分的牙膏刷牙。如果一直出血,需要去医院检查口腔。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牙龈出血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现象,这可能跟牙齿敏感、上火、牙龈炎、牙周炎等口腔问题有关。建议:刷牙时候动作轻柔,掌握正确的刷牙姿势。选择一些含有中药成分的牙膏。症状严重者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